童裝 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而喬帥也示意固然今天輸球,但他感覺本身已異常接近成功,「整體來講我覺得感受還不錯,競賽體現得也還可以,我會帶著自傲前往杜林列入年關總決賽,盼本年我也能打出一場最好的競賽。

記者蔡厚瑄/綜合報道

關頭決勝盤兩邊從開局就睜開激戰,喬帥固然成功在第4局破發,但接下來卻丟掉了本身的發球局,且角逐中左腿似乎也泛起一些不適的情形,數度在場邊拉筋舒緩,還找來防護員協助推拿,之後一路苦戰到12局,喬帥終究以5:7丟掉最後一盤。

▲19歲丹麥網球新秀魯內(Holger Rune)巴黎巨匠賽封王。童裝(圖/翻攝自ATP推特)

不外經驗老道的喬科維奇首盤很快就進入狀態,第4局破發後就獲得領先,最後僅花36分鐘就以6:3搶下首盤,但是次盤魯內頓時調整好節拍,開賽就打出一波0:3,喬帥固然再末段開啟追分模式,但照舊被魯內以6:3奪勝,將戰局扳平。」

固然爆冷輸球,但喬帥賽後受訪時照舊不由得稱讚這位丹麥年輕小將,「固然輸給你讓我有點高興不起來,但我為你獲得的成功感應高興,我愛你的個性和你的敬業精力,曩昔的起勁支付終於在今天有了回報,相信將來你將擁有一片光亮的將來。

19歲丹麥網球新秀魯內(Holger Rune)巴黎巨匠賽封王。(圖/翻攝自ATP推特)

(圖/翻攝自ATP推特)

▲喬科維奇爆冷輸給丹麥小將,13連勝也遭中斷。童裝

喬科維奇爆冷輸給丹麥小將,13連勝也遭間斷。(圖/翻攝自ATP推特)

相較於首度站上巨匠賽決賽舞台的魯內,本年35歲的喬科維奇已是生涯第56次挺進ATP巨匠賽決賽,但是魯內現狀火燙,本屆賽事從首輪過關斬將,一路裁減4位男單Top10好手,過去20戰就豪取18勝。童裝

年僅19歲的丹麥網球新秀魯內(Holger Rune)7日在巴黎巨匠賽決賽,在丟掉首盤的情形下連趕兩盤上演驚天逆轉秀,以3:6、6:3、7:5擊敗塞爾維亞名將「喬帥」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不光中斷喬帥的13連勝記載,還奪下生活生計首坐巨匠賽冠軍,賽後喬帥也風度翩翩地大讚敵手特別很是有潛力。



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20421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