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裝 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 報道
台灣人「最愛機車品牌」排名逆轉!125cc神車賣到嚇嚇叫
機車上路「7大怪象」!躲太陽小意思 這點機車族全抓狂
150cc機車怎愈來愈多?熟行抖「神優勢」:爽整路回不去

而事實上,該網友實際上是要表達該輛機車輪胎紋的問題,也有不少網友即速發現透露表現「胎紋都如許真的不要開頑笑,一次就夠奪妳命了」、「我正在思考後面妹子的腿怎麼除疤了」、「旁邊胎紋這麼深,中心都光了,大概是燒胎仔吧」、「替妹子擔心摔車後腳的傷疤」、「南無阿彌陀佛,最好趕快去換吧」、「看到這文章就趕緊去換吧==不要開玩笑」、「曾胎紋都不見摔車過,真的不要摔車才忏悔沒換」、「我都會提示欸....這類不是只會害到自己罷了」。

不外由於後座妹子的大長腿也一同入鏡,讓很多網友歪樓回應「我先報歉,我沒看留言前我只看到長腿大放送」、「抱歉,我浮淺了,我只注意到妹子的腿」、「點進來留言報歉的...我一開始以為你是要說妹子穿短褲被載還什麼的,只看到長腿」、「腿是真的很長欸」、「後面妹子的腿要毀了....再不換輪胎的話啦!」、「看來是載了事業線,卻把生命線忘掉在家沒帶出門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測學院」貼文指出「年數輕輕,卻很勇敢」只見貼出的照片,一台機車中心的輪胎紋已幾乎完全消逝,比較旁邊機車的輪胎來看,可以說是磨損的相當誇張,騎乘在路上不但是讓本身陷於摔車風險中,也可能波及路人,其實相當危險,並且驚人的是,該台車不僅被原PO捕獲到,胎紋磨損誇大程度,也同時被別的一名網友拍下。

▲近日一張長腿機車照在臉書社團瘋傳會商度超高,其背後原因其實相當恐怖。(圖/路上察看學院)
▲近日一張長腿機車照在臉書社團瘋傳討論度超高,其背後緣由其實相當恐怖。(圖/路上視察學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