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裝推薦 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▲王世堅砲轟柯文哲市政擺爛。(組合圖)

記者許皓婷/台北報道

▲王世堅送柯文哲「我就爛」T恤。

王世堅24日在議會質詢,提到六都民調墊底,柯文哲卻認為是台北市民要求高,他痛批,「柯市長而今的心態就是『我就爛』。」面對任何的缺失、诘問诘責,柯文哲卻抱持「笑罵由人、你奈我何?」、「我就爛,你要如何?」的心態。

王世堅送柯文哲「我就爛」T恤

(近期公布的最新首長施政滿意度民調,台北市長柯文哲滿足度61.4%最低、不寫意度34.5%最高,在六都中墊底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(24)日赴市議會質詢時,當場奉上「我就爛」T恤要給柯文哲,更特地準備了2件,並透露表現:「要給你換洗!」

王世堅送柯文哲「我就爛」T恤

王世堅砲轟柯文哲市政擺爛。(組合圖)

王世堅更提到,內科塞車、生齒流失、民調墊底和大巨蛋施工自由發揮、社子島開辟自生自滅,5萬戶公宅自動跳票等問題,柯文哲卻都在擺爛市政,接著就拿出寫著「我就爛」的T恤,他透露表現,要讓柯文哲穿在身上自我檢討,「當然9個月後你離任了,那你就擺爛吧!愛怎麼爛,你就爛!」更特意準備了2件同款衣,「多送一件啦!讓你(柯文哲)換洗。」刹時笑翻在場合有人。童裝

」更有在場議員喊:「阿堅的質詢本錢有夠高的,阿堅一路穿啦!現場換啦,另外一件送陳佩琪。童裝

王世堅送柯文哲「我就爛」T恤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08990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