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王少偉9日推出個人官方頻道「隔壁老王UncleSam」,公開私下的一面,他自嘲已經過了近3000個自我管理的日子,言下之意,就是他已單身近10年,他向來保護隱私,如今選擇和大家分享,他不諱言經過一番掙扎,「但我想讓大家知道,自己一個人其實沒那麼可怕。」因此他願意犧牲私生活的一部分,示範如何享受獨處時光。

不少藝人近年紛紛開個人頻道,王少偉起步不算早,他說去年就有團隊找上他想做這一塊,「但去年我的心還沒有打開,怕如果做了,會不會又變成工作,就無法真正放鬆。」而今年他希望自己有所突破,又剛好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於是他才下定決心投入網路世界,節目原本規畫要走出戶外,無奈碰上疫情,他只好在家自己一手包辦。

王少偉獨立完成影片,也從中享受到創作的樂趣,「我本來想說拍一拍再給團隊後製,但我有想要呈現的方式,與其給別人慢慢修,不如我自己來。」他認為網路沒有太多框架,能真正做自己,「我出道那麼多年,知道要怎麼表演去符合電視台的要求,比起別人已經相對自在,但網路我可以沒有界線的去創作,電視畢竟還是有電視台和經紀公司的壓力在。」

他的頻道分享一個人生活的自在態度,友人都認為他神秘,鮮少有緋聞,「不是我藏得好,是我近10年真的都是一個人。」他對獨處樂在其中,卻無奈總被貼上孤僻標籤,「別人會歧視你,覺得你沒朋友,但我其實朋友很多好嗎,就算沒有另一半,有家人朋友我也過得很好,你要懂得如何一個人過得好,才會知道兩個人要怎麼過得好。」

王少偉為了個人頻道,也首次把私宅公開曝光。圖/建印娛樂提供
王少偉為了個人頻道,也首次把私宅公開曝光。圖/建印娛樂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S媽證實大S贈救護車給偏鄉 心疼「別再比較姊妹倆」
▪ 獨/疫情何時全面解禁?詹惟中紫微點出這時間點
▪ 獨/摸到「小小煜」…沒感覺 小煜慌了求救護理妻
▪ 獨/單身近10年遭歧視 王少偉褪保護色露真實面
▪ 疫情神劇備出 男星靠「嘿咻次數」紅到拿獎的秘密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53193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