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中天主播鄭亦真和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秘戀1個月,不料因周刊偷拍,鄭亦真意外發現自己竟誤當小三,她今出面受訪,坦言很後悔認識藍恭唯,藍恭唯發聲明向她道歉,但她不以為然:「他的道歉很沒誠意,而且居然都沒提到他女友。」而事發至今,藍恭唯沒連絡過她,但她暫時還沒刪掉藍恭唯的聯絡方式,「因為我想看他會怎麼道歉。」

鄭亦真已看過藍恭唯的聲明全文,藍恭唯在聲明中表示對她致上最高歉意,也強調之後會更謹言慎行,並辭去副主委一職以示負責,鄭亦真說,對於藍恭唯請辭她不評論,「既然你是有心要為選民服務,就不能三觀不正,第一,他的聲明稿點名到我,我覺得沒誠意,也不覺得有被道歉到,第二,他的女友呢?完全沒提到。」

她回想當時和藍恭唯及正宮女友的對質過程,仍覺得很不真實,「在那之前,我對他的印象一直都非常好,結果一下子從天堂掉到地獄,我當下打給我弟大哭,問我弟要怎麼辦,他有女朋友在他家,後來我弟要我趕快回家。」最讓她傻眼的是,藍恭唯女友見她爆哭,還貼心拿衛生紙給她拭淚,而藍恭唯竟無視女友,還問她「那妳覺得要怎麼說比較好,還是我們要公開?」讓她覺得不可思議,認為藍恭唯根本只想到自己。

而媒體封藍恭唯是「國民黨霍建華」,她則嗤之以鼻:「有考慮到霍建華的感受嗎?」她也澄清藍恭唯是80年次,今年已經30歲,不是媒體寫的28歲,而她今年是37歲,年齡差距沒有外界寫的差10歲,她說弟弟其實一開始就提醒過她男方有問題,只是她沒聽進去,這也是她第一次被劈腿,更是最傷她心的一段戀情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網紅「韓德凱文森」證實罹難 生前一句道別話讓網友淚崩
▪ Joeman霸氣開超跑上節目鑑定 坦言想紅才轉行
▪ 周孝安與陳天仁才公開結婚喜訊 女方被爆已有孕在身
▪ 網酸太魯閣捐款遭亂用 曾莞婷「捐款的功德是最小的」
▪ 醒交通意外 唐綺陽哀悼太魯閣號事故「無意製造任何恐慌」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36968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