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陸元琪之前曾透露女兒在學校受到霸凌,所以最後決定離開學校,日前她透露去學校幫女兒辦理去除學籍的手續,意外得知女兒留在學校的運動鞋,竟被老師叫同學拿去丟掉,幸好有同學撿回來交給她,但她對於學校老師的處理方式頗為不滿,之後她貼出網友留言截圖,網友爆料她女兒違反校規,但陸元琪則硬起來反擊,更懷疑對方就是老師開假帳號來搗亂。

陸元琪在臉書公布與網友對話的截圖,該網友指陸元琪女兒因為改裙子違反校規,還揹著名牌包,直言完全不像是家裡有負債的樣子,酸她是在炒新聞,也寫出了學校名字,陸元琪則回應「學校校規沒有裙子長短的規定」,女兒拿的名牌包是前夫袁惟仁送她的第一個名牌包包,離婚後她就把包包送給女兒,而女兒在學校被老師、主任霸凌,她都有證據,更回嗆「從來沒從我的口說出是什麼學校,千萬別此地無銀三百兩的來用假帳號講那些話」、「心虛來想在我粉專掩蓋什麼也真的太沒有智慧,心虛到把學校講出來我也是給你拍拍手,這所學校怎麼樣不需要我說嘴,我更不需要用學校的爛事來打知名度」。更揚言「再來挑釁我就公佈一切的一切!」

之後許常德在臉書發文力挺陸元棋,「這些假帳號都是能查出是誰在做假,也能更確定受害者是誰,誰會沒有原因去幫加害者假好心呢,根本就是狐群狗黨或家人怕利益損失而蒙蔽良心」,讓陸元琪非常感謝,同時也呼籲教育部正視不適任的問題還有校園的問題。

陸元琪反擊網友留言。 圖/擷自陸元琪臉書
陸元琪反擊網友留言。 圖/擷自陸元琪臉書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趙小僑引產「正式跟寶寶說再見」 堅強曝手術台視角
▪ 吳孟達最終歲數到底是多少?好友揭真實出生年份
▪ 王祖賢曝28年前合照悼吳孟達 網見照片嘆「後面兩位已離世」
童裝 ▪ 吳孟達最終歲數到底是多少?好友揭真實出生年份
▪ 專題/【淚!最佳黃金配角達叔吳孟達癌逝】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528538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