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金馬獎最佳導演、「琉璃工房」創辦人張毅於1日清晨病逝,享壽69歲,今日舉辦「永遠沒有來不及的愛」追思會,不少藝文界名人到場悼念,不僅張毅女兒張源為父親致詞緬懷,遺孀楊惠姍為他所寫的最後一封家書,並用「爸爸」稱呼丈夫張毅,用詞感人真切,對張毅的離去表明極為不捨。

童裝 楊惠姍在這封情信裡難過表示,「這段時間整理我們的照片,你不是在旁邊看著我,我一面看一面哭,再也不會有這個畫面了,雖然大家都會說,他還是在妳旁邊看著妳,在妳背後陪著妳,但是就是不一樣啊,我再也摸不到你,我想抱你親你啊」,文字一出搭配「玉卿嫂」抒情配樂,令追思會現場不時出現啜泣聲。

楊惠姍也提到有次姊姊載他們夫妻,經過陽明山、北投到天母,沿途已經病重的張毅一直說想看竹子,還說「不是要帶我去看竹子嗎?」讓楊惠姍也難過表示「我多麼想帶你去,可是不行啊」。

楊惠姍最後也在這封信向張毅告別,「爸爸,謝謝你,謝謝你讓我知道人生的意義是什麼,謝謝你,讓我的人生這麼不一樣,爸爸原諒我還是說得不好,爸爸,現在是『燈開著,而你不在』」,最後則曝光兩人的感性合照,相當動人。

金馬名導張毅的追思會上,曝光多張他與楊惠姍生前的幸福照片。記者陳建嘉攝
金馬名導張毅的追思會上,曝光多張他與楊惠姍生前的幸福照片。記者陳建嘉攝
金馬名導張毅的追思會上,曝光多張他與楊惠姍生前的幸福照片。記者陳建嘉攝
金馬名導張毅的追思會上,曝光多張他與楊惠姍生前的幸福照片。記者陳建嘉攝
金馬名導張毅的追思會上,曝光多張他與楊惠姍生前的幸福照片。記者陳建嘉攝
金馬名導張毅的追思會上,曝光多張他與楊惠姍生前的幸福照片。記者陳建嘉攝
金馬名導張毅的追思會上,曝光多張他與楊惠姍生前的幸福照片。記者陳建嘉攝
金馬名導張毅的追思會上,曝光多張他與楊惠姍生前的幸福照片。記者陳建嘉攝
金馬名導張毅的追思會上,曝光多張他與楊惠姍生前的幸福照片。記者陳建嘉攝
金馬名導張毅的追思會上,曝光多張他與楊惠姍生前的幸福照片。記者陳建嘉攝
金馬名導張毅的追思會上,曝光多張他與楊惠姍生前的幸福照片。記者陳建嘉攝
金馬名導張毅的追思會上,曝光多張他與楊惠姍生前的幸福照片。記者陳建嘉攝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玉女歌手暴肥被狂酸羞辱 2個月發狠鏟肉13公斤
▪ 獨/深陷2.4億巨債 澎恰恰節目暴哭:千金難買早知道
▪ 「愛情加溫」點燃的不只戀情 還有4主演的聲量與話題
▪ 第57屆金馬獎影帝影后獎落誰家?即將揭曉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5029815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